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网红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设计以及注意事项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6-21 15:50:58
网红现在可谓是一类人群,网红甜品店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或许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会有一个甜品梦,而最后实现这个梦的往往都是以开店作为主要方式,开一家甜品店不仅仅只是掌握甜品制作技术就可以高枕无忧。更重要的是网红甜品店装修风格以及注意事项。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红甜品店,不单单只是制作甜品,对于其他的门店管理也是需要付出较多的精力,而门店的装修作为甜品店起步阶段的关键环节,正是体现一家甜品店整体主题的重要因素。那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网红甜品店装修风格甜品店装修设计及注意事项

网红甜品店装修风格

1、欧系宫廷装修风格

这种设计,让空间中充满淡雅高贵的色调,这种风格总会给人难以忘怀的视觉效果,这种风格一般都会搭配一点复古元素去平衡有点素白的色彩。

2、森系风格装修风格

森系的甜品店在繁华的城市中,就像一个忽然安静下来的世外桃源。不知道进去以后,会不会躲着偷吃甜品的小精灵呢。身处在幽静的环境里,眼前是养眼的甜品和满眼的花草,突然感觉时间就这样停下来了。

3、设计系装修风格

如果你还是个画画大触,那就更棒了。当然,如果你不太懂画画,也没关系,只要买些各种颇具童话感的装饰物,肢解了空间的空旷感,还能使店面看上去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甜品店装修设计

1、便于识记原则

甜品店不是服装店饰品店,店铺设计不需要太过繁杂,注意店内的色彩协调、简洁。如果是甜品连锁店的话应该有统一的标识,这样有利于信息的快速传递,并让消费者对店铺的记忆更加深刻。

2突出特色,吸引顾客

甜品店面外部和内部环境的装修设计要按照所经营商品的范围、类别以及目标顾客的习惯和特点来确定,应该以鲜明的经营特色把目标顾客牢牢地吸引住。让顾客一看到店面的外观,就立刻驻足观望并产生进店购物或消费的欲望;一进入店内,就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和新奇的感受。

3服务大众,方便顾客

店面设计必须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要力争满足顾客多方面的需求。现代社会的顾客已经不再把逛商场当作一种纯粹的购买活动,而是把它视为一种集休闲、娱乐、购物以及社交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因此,一家成功的甜品店不仅要有丰富的甜品和饮品,还应该为顾客创造出一种舒适的购买环境,让顾客享受到完美的服务。

4根据周围的环境进行设计

创业者在进行店铺设计时,不能完全根据自己的想象或是照搬其他店铺的设计,而是应该认真地对店铺自身以及周围的情况进行实际考察,观察人流方向、日照情况、障碍物情况、周围店铺的风格、颜色,然后再根据这些具体的元素进行设计。只有在对市场情况、顾客需求、消费的习惯和心理、竞争对手的形象和风格等影响因素进行充分的调查和研究之后,才能弄清楚自己的市场定位、店铺形象和风格,并了解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的环境要素,进而设计出引人注目的店铺。

5材料的选用

甜品店装修设计招牌和门头的设计还要考虑到材料的选用,由于招牌和门头长期要经受风吹雨淋等等;在选材的过程我们要重点考虑其寿命和安全性;其次是经济适用性美观性。

甜品店装修注意事项

1、用采光较好的玻璃做外墙

首先,顾客一眼就能望到店里的蛋糕等食品,无疑作了一次形象广告。其次,玻璃外墙易于清洗保洁。

2、蛋糕房色彩以淡雅为主

给人温馨的感觉,不要采用黑色等较深沉的色彩。店名和招牌的选择应该以图片鲜明亮丽给人视觉上的诱惑,让更多的人看到图片产生购买的欲望。

3、甜品店装修色彩

色彩不仅运用在整体店面装修设计上,如气氛的渲染,而且在甜品展示柜柜台展示上,一定要注意运用。一般情况下,喜欢甜品的多以妇女儿童居多,所以一般甜品店的装修色调都以健康明朗轻快的暖色调为主,所以要从这些方面多下些功夫。

4、甜品店装修陈列空间

蛋糕柜一定要放在店铺最为显眼的位置上,这样可以最有效的宣传主张产品。但在陈列上,一定要保持距离,不要造成壅塞的感觉。而且,要适当的注意体积大小的搭配,尽量做到体积一致的摆放在一个层面上。大小不一的时候,就由大到小,或者一大一小一大的排列,具有节奏性的美感。店面设计时,在陈设上,不要过度追求数量而忽略了陈列的质量,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甜品店装修效果图

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风格

甜品店装修风格

以上就是苏州装修网带来的网红甜品店装修风格以及甜品店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