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 新中式别墅玄关画设计赏析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7-01 10:56:44
设计不仅仅是对室内空间的掌控,更是对生活、家庭注满了期待,而新中式设计风格往往自成一股静气,安静的材质、素雅的色调、去繁从简的空间陈设方式,将一切简约到了极致,却能沉淀浮躁的心性,给人一个诗意存在的空间。

今天苏州东易日盛装饰带来的是680平米的泰禾南京院子,是一套私家大宅级别的别墅。设计师借助本案例想要表达出一种“卜居清旷,以乐其志”的生活,从来不止于理想的生活态度,因此采用新中式风格进行设计。本案例光是新中式玄关画设计就足够吸人眼球,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风格:新中式

面积:600平

户型:私家大宅别墅

新中式玄关画设计

新中式玄关背景墙设计向来推崇大道至简,朴实无华,金属宝葫芦枝上栖着几只鸟儿,称着浓淡得宜墨韵山水画,以简洁的线条出勾勒深远意境。

新中式客厅装修

客厅在空间的设计形式上,以开放性的思维诠释东方美学,木纹、玉石、琉璃、金属等材质,打造了最具雅致的意蕴空间。

新中式背景装修

沙发墙以一副清隽的山水画卷图作为背景,近乎白描的线条,抒写着山水悠然意境,将电视背景墙巧妙的设为隔断,两侧搭配枯莲、松柏的禅意摆件,将自在感纳入空间,让人有宾至如归之感。

新中式餐厅装修

餐厅的味道,除了舌尖上的酸甜苦辣,还有浪漫的环境和别致的情趣。新中式餐厅的四房椅、长桌布,四凉四热一热汤的家常饭食,对于国人来说,往往更有“味道”。

新中式书房装修

为改变中式书房的沉闷的效果,在静默的黑色中加入了暖橙色,使空间具有层次感。一枝傲立的迎春花仿佛在说,勿骄勿躁,一步一步来就好。

新中式卧室装修

新中式风格卧室,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一副蝶恋花、一盏小夜灯,就让人放下身心戒备,静静享受慢下节奏后的闲适生活。鷇音作响的鸟儿、昂首深思的麋鹿,摆件虽是装饰艺术,却延展了新中式空间的独特韵味。

看完后苏州东易日盛这套案例,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觉得新中式设计真的是美呆了。如果是的话,请毫不犹豫的点赞吧!还有什么想看的案例风格,也快来留言告诉小编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