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圣都装饰和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更多美满家庭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7-12 10:06:25
7月10日,圣都家居装饰集团与海信集团在美丽的奥帆之都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家装行业领头羊与中国家电行业巨头达成异业联盟,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携手共建最美家庭。圣都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代表双方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圣都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圣都装饰杭州大区总经理王玉伟、圣都装饰副总经理沈晓燕及各板块分管领导一行前往海信集团,参观考察海信集团总部,受到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圣都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分别登台致辞。段跃斌总经理认为:双方战略合作,可以形成优势互补,为打造多元化的战略发展空间创造了可能。颜伟阳董事长在发言中说道: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在领域内不断突破创新,企业持续健康高速发展,是圣都学习的榜样。圣都在与海信达成异业联盟后,让家电与家装捆绑,围绕“家”的中心,携手共建最美家庭,温暖千万家。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致辞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圣都装饰董事长颜伟阳致辞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01同学情共使命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和圣都装饰集团颜伟阳是致良知四合院的同学,共同发愿为祖国文化自信和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双方合作的前提是高度的信任和共同的使命,为共建更多的美满家庭而努力。

02伟大的海信 发展的圣都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圣都家居装饰集团,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工程为基石”的大家居集成服务商。历经17年发展,已成为拥有“圣都装饰、圣都软装、圣都全屋定制、圣都智能家居、妙窝、圣都工装、璟墅国际设计、家专家科技”等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截止到目前,圣都装饰在浙江、江苏、安徽、湖北、四川等省成立了66家分公司,旗下拥有四千多名员工、一万余名工班。2018年,圣都装饰品牌价值超21亿元,位于全国家装行业前列。

03合作共赢 共建最美家庭

圣都装饰战略合作

海信集团与圣都家居装饰集团,作为国内企业的佼佼者,可以说在各自领域都创造出了不凡的价值,拥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化资源配置,为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多元化的战略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可能。

双方共同的目标与价值观是合作的基础,圣都装饰集团正在实施的企业3.0战略,围绕建设美满家庭展开探索,致力于温暖千万家。这与海信集团意在给家电赋予更多价值,致力于构建家电生态链,而发布的3.0战略是一致的。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圣都装饰与海信集团双方合作将以“家”为中心,共同为家庭幸福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让大众更高层次温暖家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感受到科技为家庭带来的幸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