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盛世和家装饰设计师杨康利:好的设计是创造与解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8-30 09:56:53
室内设计所追求的,是包含了天、地、墙、家具及陈设品在内的整体环境风格与质量,装饰美的享受是属于客户的,而创意美是设计师给与客户的。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苏州市 养育巷281号 [地图]

她说,设计师这个行业,需要了解的东西太多,不仅仅是单纯做图,而是去创造和解决,给业主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她说,无论是谁,对自己的家都有一定的需求。

她说,设计不是用昂贵的材料堆叠出华丽的外表,而是利用有限的资金,创造无限的价值。

她就是,苏州盛世和家装饰设计师——杨康利

设计能让幸福更加具象化

幸福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也不同,而室内设计则是让幸福变得更加具象化,透过客户的需求与我们设计的理念,把控好空间氛围,让人与家之间拥有更多的链接,由细节呈现出幸福感。对于我来说,这也需要不断的去探索,追求一种真实与想象空间结合的成果,通过天、地、墙、家具及陈设品在内的,整体环境风格与质量,运用空间、色彩、设计创造幸福与美好。

生活,充满挑战丨学习,永无止境

装饰美的享受是属于客户的,而创意美是我们设计师给与客户的。

我觉得,解决客户痛点是每个设计师必须要做的事情,遇到设计瓶颈的时候,生活便是我灵感的来源,享受生活,放空一下自己,生活之中,必有艺术之美的存在,更高层次的设计是可以催化情绪,植入内心的

我也常常会遇到一些困难,设计师这一行总归是充满挑战的嘛,所以心态的很重要的,遇到突发的状况,一个平稳的心态,能解决不少问题。

最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时间,我会静下来,复盘一下自己最近所遇到的问题,一边给自己纠错,一边吸取新的知识,在逆境中需要学习与成长,真正的创造力正是来源于困境。

【设计师案例赏析】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