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月9日三大苏州装饰公司 联合团购实惠多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3-11-08 11:17:06
又到了一年装修旺季。11月9日,由苏城家装三名企:盛世和家装饰、北京雅腾装饰和安然居装饰集团联手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大型装修建材联合团购将在苏州会议中心震撼上演,届时除了有装修建材特惠,还有著名主持人现场砍价,将给装修业主带来一场超值的装修体验。

  团购砍价让利多

  团购的亮点在于砍价,在11月9日的活动现场,有着名主持人现场砍价,数十款特价畅销建材产品将砍出底线,砍出零利润。同时,本次联合团购更在业内首创人工费砍价,各种人工铺装费也将砍出历史最低价,从而真正的将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联合团购选择多

  此次联合团购由盛世和家装饰、北京雅腾装饰、安然居装饰集团联袂打造,其创新性的举措吸引了数十家苏州知名品牌建材商的现场加盟,提供建材、装修一条龙服务。盛世和家装饰始终以诚信、责任为经营理念,以优秀口碑求市场,以严格质量求发展,公司精干的施工队伍,始终以国家装饰施工标准为依据,科学的工程管理模式,为消费者创造薄利多销的客观条件。北京雅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拥有优秀的高级设计人才,精湛的徽派施工工艺,公司成立以来在装饰行业竞争激烈的同行业中稳步发展,不断扩大自己的队伍,完善管理体制,建立了一整套从施工到售后服务的流程体系。安然居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设计与施工的装饰企业.经过多年磨砺的安然居,已成为一家拥有自身品牌独特性与雄厚实力的企业.拥有设计卓越、思想活跃的设计团队;拥有管理严谨、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更拥有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事实就是实力的证明,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

  联合团购实惠多

  苏城三大家装名企——安然居装饰、北京雅腾装饰、盛世和家装饰,联合团购,选择更多,实惠更多。更携手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建材商组建联盟,打造装饰建材行业“梦之队”,现场汇集上千款特价名品建材,价格突破底线,更有全年保价承诺。届时名嘴砍价,厂商亏本销售,亏损差额由三大装饰名企联合补助!5000元装修现金红包整点就抽,签约客户可参加每个整点举行的红包抽奖活动,每次都会抽出一个5000元装修现金红包。越早下定,越多机会。百万家电大转奖中奖率100%!微波炉、吸尘器、挂烫机、电视机等家电大奖,最高价值5000元液晶电视机轻松转回家。装修大家一起团,现场签约客户越多装修总价越优惠,整体家装总价更省30%以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