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跨年装修优惠多 旭日跨年工程再受业主追捧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3-11-21 09:59:01
秋冬季来临,相对往年的冷淡,在旭日整体家装体验馆却是人潮涌动。“年前开工、年后竣工”,旭日第四届跨年工程特惠节为业主避开来年人工费猛增及工人排班匆忙带来的种种顾虑,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烈追捧。

  秋冬装修正当时,好处不少

  而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家装是一个季节性很强的行业,秋冬季真的适合装修吗?旭日苏州体验馆设计总监孙秋洛女士说,她为正处于观望期的业主解答了疑惑,“装修行业在不断成熟和规范,装修技术也在不断进步,装修季节性已然被打破,看旭日跨年工程的受欢迎程度就知道秋冬季装修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秋冬季空气干燥,油漆、涂料可以迅速干燥,可以避免对空气中尘土的吸附,视觉效果最佳。而且,跨年工程工期相对较长,冬季温度、湿度适宜,非常适合有害气体的挥发,保持开窗通风,能够减少家装污染。孙总表示,旭日所有主材和基础材料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完全进行集中配送,从材料源头保障健康环保,并实行企业室内健康环保在国际标准基础上再提升25%,此时来旭日,一边施工一边通风,竣工后即可住新家。

  跨年装修,铁军施工品质高

  接近年底,现在开工必然要等到年后才能住进新房,很多工人会提前回家过年,年后又迟迟不来怎么办?

  “旭日早在2003年就首家打破项目经理承包制,打造旭日铁军,实行所有工班像城市白领一样固定聘用,集中管理统一调度,现在跨年工程跟传统装修的区别仅仅在春节假期”,孙总再次表示。铁军成立十年来,还创新了数百项新工艺、新技术能够保证秋冬季施工品质。

  而且,冬季装修的业主较少,铁军工班排班也相对宽松,等到来年业主扎堆装修,铁军工班排班紧张,工期可能要拖到三四月份,现在来旭日至少能提前半年住新家。

  赶在年前开工,可省半年工资

  对家装稍有关注的业主都知道,每年年后主材、人工费都会大幅上涨,人工费涨幅更达10%,以一家装修费用15万计算,年前年后装修就相差至少1.5万元。此外,现在装修还有意想不到的好处。接近年关,很多家装公司为了完成销售目标,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现在装修还能省下一大笔装修费用。

  12月1日,旭日跨年工程特惠节即将盛大开幕,5000元油烟机灶具、全屋窗帘等数万元大礼激情放送,再加上旭日的主材、家具优惠以及减少的涨价费用,至少能省下4万元,这已经是一个市民半年的工资了。当天,旭日整体家装体验馆一期也将震撼亮相,依托15年产业化整合优势,旭日实现了体验馆内数万款名品主材比市场最低价下降30%—80%,数千款家具软饰产品比市场最低价下降30%—60%,装修总价劲省30%以上的绝对低价。

  现在,业主来旭日参加跨年工程特惠,还能将装修与家具一站配齐,可以让住新家更轻松、更省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