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如何装修?这样装修让每1㎡都有意想不到功能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5-11-11 10:46:35
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需求。但是在小户型装修上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怎么才能是小小的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呢?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虽说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能少。下面就和苏州装修设计师学学这些小户型装修技巧吧,保证让你受益匪浅!

家里户型太小,再公摊一下,会不会总感觉生活像躲猫猫似的。 但是如果每个1㎡都暗藏惊喜,那么,小户型也可能别有洞天!下面就随苏州装修设计师来学学这些小户型装修技巧吧,让居住更加舒适!

一站式玄关解决所有出门问题

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大

作为家的起始范所在,玄关是大有可为之处。一整套的设计配合挂钩、置物台柜、鞋凳……进门随手一放一挂,包包不愁无处安放一站解决出入门的需求,让小小玄关变成了广阔天地。

步入式衣柜收纳布局更合理

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大

多个收纳区给了衣物更多安家之地,提升衣柜收纳空间,不用再为找一件衣服,而折腾得天翻地覆。

收纳式厨房做饭也有好心情

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大

橱柜体系一应俱全,利用柜内空间,存取更加合理。层次分明的收纳设计,方便下厨后的收拾。

功能齐全的卫浴柜 让杂乱的卫生间变得整齐

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大

多功能榻榻米 是休息区域也是储物空

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