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爱美女士看这里!卧室梳妆台选购五大要点 你get了吗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6-01-21 10:42:4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生,所以梳妆台就是女生卧室不能缺少的一件家具。梳妆台一般都是配有镜子的,能够让女生在上面梳妆打扮,漂亮的梳妆台还是卧室的一个装饰品呢。那么梳妆台如何选购呢?下面,苏州装修公司设计师就来和大家说下卧室梳妆台的选购知识要点,一起看看吧!

一个精致的梳妆台,能为卧室增添一种别样的风情,在选购梳妆台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苏州装修公司设计师就来和大家说下卧室梳妆台的选购知识要点,从质量、外形、尺寸、镜子和椅子方面都要考量哦。

苏州装修公司支招卧室梳妆台选购五大要点

梳妆台的质量:

购买家具时,质量总是很重要的一点,梳妆台一般都是人造板材制造的,选购时可以靠近梳妆台,气味刺鼻的梳妆台,一定不要购买。放在卧室的家具,与人长时间接触,一定要注意甲醛含量,在购买时,要查看梳妆台的合格证书,仔细查看板材的甲醛释放量,以免对健康产生影响。

梳妆台的外形:

首先,从梳妆台的外形来说。梳妆台的外形风格多样,颜色也有很多选择,在挑选时,要和卧室的整体装修风格统一。梳妆台最好是刷过油漆,这样比较方便生活中使用时的清理,化妆品也不会渗透进台面里,破坏整体的外貌。

梳妆台的尺寸:

梳妆台的高度一般在70到75厘米,对于一般人的身高来说,比较合适。台面最好有40厘米宽,100厘米长,比较适合摆放物品,正常使用。但在购买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决定。

梳妆台的镜子:

镜子是梳妆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挑选梳妆台时,镜子也是要关注的重要部分。梳妆台的镜子最好是折面的镜子,这样的镜子能够让人看清楚自己脸的各个角度,很适合梳妆打扮的时候的使用。

梳妆台的椅子:

在购买梳妆台时,要向商家了解清楚有没有配套的梳妆凳,成套的梳妆台和梳妆凳在风格上统一,不至于让空间不协调。没有配套凳子的话,自己在搭配梳妆凳的时候,就要注意凳子和梳妆台,和整个卧室空间是否协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