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启用 增设母婴室装修贴心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01-03 11:23:16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昨天正式在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启用!据苏州装修网了解,新中心内部装修设计更为贴心,整个营业大厅的面积达到1500平方,并划分出业务区、自助区、便民区、咨询引导区等相对独立的服务空间,增设了一个母婴间,一个手机加油站(充电站),热点wifi。

苏州装修网获悉,全新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昨天(1月2日)正式在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

新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西侧裙楼五楼,整个营业大厅的面积达到1500平方,并划分出业务区、自助区、便民区、咨询引导区等相对独立的服务空间,舒适度大幅提升。姑苏分中心副主任陆歆琦表示,新中心增设了一个母婴间,一个手机加油站(充电站),热点wifi。在自助服务区里面,除了一个自助终端,可以办理自助提取(公积金),还有一个征信机,办理贷款的客户,可以自助办理征信报告的查询。

市民曾先生昨天到新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对他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停车方便了。据姑苏分中心副主任陆歆琦介绍,中心之前处于闹市区,停车一直是个大难题。搬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后,停车资源增加了很多,而且公共交通也更加便利。

需要提醒的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新址对外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服务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4点半。另外,自1月2日起,原干将路住房公积金营业厅停止对外服务。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原苏州市公安出入境、公安综合等政务服务也整体搬迁到城市生活广场,市民将在这里实现护照等出入境手续的一站式办理。据苏州装修网购了解,新中心审批系统还和江苏政务服务网充分融合,所有办理业务直接和省“一张网”实时互联。(文章摘自乐居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