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8平米装修工期70天 晒晒拆除铲墙水电工程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03-03 14:38:28
奋斗好多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家,118平米三室两厅的户型打算装修成欧式风格,工期是70天,目前已经入住啦,分享有关装修砸墙、水电等工程的图片,供苏州装修的朋友参考,水电全包加管理费将近一万五千大洋!下面分享的是我家装修从开工到入住的图片,图不多挑主要的给大家看啦!

面积:118㎡

户型:3室2厅2卫

风格:欧式

工期70天,施工第一天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把多余的墙拆除,其次水电开槽、铲墙(把挂白墙铲掉)、铺管、水管试压等工序。 当你看到图片有什么感想呢?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户型图

我家户型图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这是我家的效果图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开工大吉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砸墙

首先要说的是,我可不在施工现场,图片全是我们认真、负责、敬业的施工经理全权奉献的,在此感谢的话不用说了,但意思已表明。口碑好的装饰公司就是不差,你看隐蔽的水电施工,做得都那么井井有条,规规矩矩,不愧是钻石工艺。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水电工程

水电验收那天,我先生去了现场,一直称赞水管经过加热粘合在一起,就像整体的管道一样,管道材质比较好,用的全都是热水管,即耐热亦耐冷,而且对水不会造成污染,预计使用五十年都没问题。希望如此哦。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水管材质

水管是德国标准海德欧牌子,壁厚3.4壁厚的,听说目前是市面上最厚的管子,线管是美国金雕,用的都是很好的,我们也比较重视水电这块,不过价格也不菲,水电全包加管理费将近一万五千大洋。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防水

防水工程

118平米三室两厅欧式风格装修完工实景图

入住图,是不是很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