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强势木业集团先锋木业项总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4-10 11:19:38
“一个好的公司,一定是一个好的团队。装饰离不开建材,只有优质的材料,融洽的相互合作才能有好的装修作品,才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4月8日下午,苏州市先锋木业总经理项总携公司核心成员一行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参观交流!苏州圣都家人热烈欢迎!

先锋木业项总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

苏州圣都装饰公司韦总亲自热情接待先锋木业项总一行,讲解圣都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带领参观苏州圣都15000方精装体验城,从工艺展示区到材料展区,卫浴模拟间再到软装家居包、软装样板房展厅,先锋木业对圣都家装模式、施工工艺赞不绝口。

先锋木业项总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 

苏州市先锋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实木地板、木门等家居产品,实现中国实木一体化精装的大型企业之一。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精品、精工、精英”的企业经营理念,多年来以环保实木地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持续成为本土销量冠军,是深受苏城百姓信赖的本土品牌。

圣都装饰作为环保家装的先行者,倡导绿色家装,生态生活,先锋木业环保实木地板与圣都这一理念不谋而合,为业主朋友们打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圣都责无旁贷的,圣都装饰与先锋地板,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将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装修体验。

先锋木业项总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

项目质量是圣都参与市场竞争的基础要素,圣都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信条,从创建企业起一直到今天,始终抓住质量问题不放松。圣都德系精装,延续鲁班工艺之精髓,无钉的榫卯工艺,在现代装修施工中继续传承,并以八大施工工艺专利,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装修成品。与先锋地板始终秉承“精品、精工、精英”的企业经营理念相契合,更使得两家共同拥有着精工细作的匠人精神的企业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

先锋木业项总莅临苏州圣都装饰公司

圣都装饰成立16年来一直匠心铸造每一位业主的家,此次与先锋木业交流学习,更是深层次地加深了合作,强强联手,相信定能为广大苏城业主带来更好的装修服务,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