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庭装修水电开槽一米多少钱 开槽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30 09:32:24
众所周知,水电改造是家装中的隐蔽工程,一旦有误,后期将影响到日常运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所以,业主们一定要注重起来。水电工程的第一步是开槽。那么,水电开槽多少钱一米呢?需留意哪些问题呢?咱们马上来看看相关常识吧。

一、水电开槽多少钱一米

其实水电开槽价格没有统一规范,跟区域有很大的联系,打个比方说,上海开槽有的是按米算的,有的是按户型算的,按米核算的话,砖块房子一般在7元/米左右,而混凝土户型在20元/米左右,按户型算的话,比如说两室一厅的大概在300元左右,而两室两厅在350元左右。

二、水电开槽留意事项

1、若是线管墙体,一般预埋直径1.6厘米左右,开槽深度不小于3厘米,只需契合这个尺度规范,即便封槽后能够避免刮腻子墙面不平坦的现象,也防不会因封槽太浅引起墙漆开裂。

2、在开槽过程中,留意承重墙面横向开槽不能超越100厘米,因为这样做很可能损坏整楼承重,使得抗震能力下降导致墙面开裂。若您家是保温墙,横槽过长有几率导致保温层全体掉落,引起不必要的事端。墙面开槽最佳的视点是竖向笔直开槽。

3、线槽与线槽之间不得小于100毫米,而同线槽布线管数尽量不超越6根以上。开槽过程中若90°线管弯时,尽量扩展开槽方位,以便于后期施工过程中穿线及日后线路检修。

4、若天花吊灯位要移位,需在楼板顶面开槽,留意钢筋方位深度不应该超越10毫米以上,日后穿腊管、绑胶布、布线之类的都愈加方便。

5、墙面开槽一留意横平竖直,布局要做到合理规划,若管线开槽尺度过大,很有可能打穿水管或电线。

6、线槽和线槽的间隔一般不能小于10厘米,并且同一条线槽内布线管数不主张超越6根。

文章结语:家庭装修水电开槽一米多少钱?价格没有切当的规范,仍是要根据您地点的区域来决定。因为水电开槽是房子建造的重要工程之一,开槽布局也是有规范和标准的。需特别留意的是开槽时,若遇到承重墙钢筋千万不要把钢筋堵截,避免后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哦。如需了解更多相关常识,请关注昆山装修网装修资讯渠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