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夫妻60平复式楼装修 客厅水晶吊灯简约不失奢华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6-15 17:23:15
随着房价增长,很多人买不起大户型房子,于是公寓、复式等等小户型房子盛行起来,今天小编要分享的就是一对年轻夫妇家62平复式装修案例,采用简约风格设计,虽然空间设计很紧凑但是却很温馨。客厅水晶吊灯尽显奢华感十足。

小夫妻的这套60平米的复式小房子装修设计很是简单,硬装装修不仅不会让空间显得过于拥挤反而会更加温馨。小夫妻俩很是喜欢自己家复式楼装修效果,复式楼客厅水晶灯是两人一起购买的,简约中带着一丝奢华。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下这对小夫妻的美宅吧。

大复式客厅装修

先来看看客厅的设计效果,电视背景墙采用木板伸出墙面进行简单的造型设计,简洁的设计效果却带来很好的层次感,摆配一张黑色的电视柜,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有些复式楼的客厅上空没有隔层,空间会显得更加开阔,装修时也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隔层设计,能够更好的利用空间。

大复式客厅装修

空间的面积确实非常紧凑,进门的左手边就是开放式的一字型厨房,定制的白色橱柜嵌入墙体,一块木材的镂空隔断将厨房与客厅一分为二,隔而不断的视觉效果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隔断的旁边就是灰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搭配一张简洁的黑色茶几,黑白灰的经典配色设计带来时尚的空间感。沙发后的墙面采用照片墙的方式来装饰,效果也非常不错,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温馨。

大复式电视背景墙装修

电视柜的旁边就是通往二楼的楼梯,木材与玻璃组合的楼梯,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大方。楼梯的墙面选择装饰画来点缀,让平淡的墙面不再单调。楼梯下的拐角位置就是餐厅空间,摆上一张小巧的简易餐桌,温馨而别致的家居氛围令人向往。奢华的水晶吊灯加上简洁的落地灯,为整个空间提供了充足了照明。但复式楼不太建议选择安装吊灯,会让空间显得有些压抑。

大复式走廊装修

上到二楼的走廊空间,木地板加上玻璃材质的浴室门,时尚简洁又不失温馨的设计效果。

大复式卫生间装修

虽然卫生间的面积不大,主人还是要求安装浴缸,充分享受生活是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整个卫生的空间利用非常合理,色彩搭配简洁却有种低调的奢华质感。金黄色的水龙头,银色的毛巾架,提升整个空间的装修档次。

大复式书房装修

独立的书房空间,以后可以改造成儿童房,木框加玻璃的推拉门将书与卧室隔开,相互独立的空间,互不影响的设计,让工作与休息分开。

大复式卧室装修

卧室的设计效果,整体非常的简洁,虽然层高有限,但视觉效果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没有产生压抑感。采用纹理感超强的墙纸装饰墙面,暖黄色的灯光设计让卧室给人以十分温馨的感觉。

看完这对小夫妻家复式楼客厅水晶灯装修效果图,你有没有爱上这间温馨的小窝?如果你也喜欢可以关注我们,跟多精彩装修案例等你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