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梧桐新作新湖广场 韩式烤肉店装修全场焦点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7-02 10:49:41
就在前天,由新湖地产投资10亿多建设的大型购物中心——“新湖广场”终于开业了!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8.4万平方米,更是有近百家知名品牌入驻。很多人都因为这家韩式烤肉店装修慕名而来,到底什么样的设计才能吸引到怎么多的顾客呢?一起来看看。

都说肉香不怕巷子深,可咱们的韩式烤肉店不仅肉香,地理位置好,最重要的是,装修的好看!苏州梧桐装饰韩老师设计韩式烤肉店装修很讲究细节。餐厅中间加入了一些蜂窝造型的创意吊灯,不失为点睛之笔。接下来咱们就去看看。

韩式烤肉店装修

步入餐厅,大堂空间的高级感扑面而来,整体以灰调为主,亮色系氛围迎合室内情境。

韩式烤肉店装修

统一的灯具风格,明暗层次感突出,柔和的光感展现内部的亲密,也印衬出墙面的木质感,显得用餐空间格外优雅而静谧。

韩式烤肉店装修

郭老师精心考究空间的每一处细节,蜂窝造型的创意吊灯、大幅时尚风格的“牛气”墙体插画,是整个餐厅的点睛之笔,让用餐环境趣意横生。复古的铁艺与精致的器皿冲突碰撞,灵动的通烟装置与稳重的木质桌椅互为印衬,丰富而不失统一节奏的变化感,让餐厅更显雅致。

韩式烤肉店装修

餐厅的一部分呈现的开放的方式,给宾客视觉和味觉上的全新享受:人们围坐一堂,在无碍的空间自由用餐,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传递了一种对过程与收获的喜悦。另一部分则强调空间的隐私感,灰色移动门搭配藏青色门框,既保护了空间的宽敞性,合理打造出设计感强烈却又不失优雅、闲适的高端空间。

韩式烤肉店装修

天然纹理的灰色石材与天然纹理的地砖相呼应,橡木材质的家居贯穿其间,让包房空间保留了最自然的姿态!

试问能同时照顾到不同食客心理的设计师,能有多少?都说一分钱一分货,可同样的价格,我们能装出十二分的效果!感觉苏州梧桐装饰韩式烤肉店装修案例还不错的赶紧联系韩老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