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0年82平翻新改造 单卫生间改双卫生间 这波操作稳了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0-10 10:11:45
很多人买了二手房后,不喜欢其装修风格,想改变却又担心是几十年的老房子,难以改造。房子是住了三十年的老房,不仅装潢陈旧老气,还存在诸多问题,业主就想翻新改造下面小编分享一套三十年老房子的改造安利,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小灵感。

今天带来的是老房翻新改造案例,设计师通过改造满足了屋主的三大需求,.开放式的格局,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了,业主还拥有一个大书房;。最神奇的是单卫生间改双卫生间设计,日常使用更加便利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客厅装修

设计师保留原有宽敞的客厅,以餐厅为家的中心点去做延伸,串联了所有的空间。整个客厅采用开放式设计,全屋铺设像木地板,视觉得到了延伸,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

电视柜装饰

采用简约利落的电视矮柜,并借由木质隔板与鞋柜相连,整体和谐统一。

餐厅装修

餐桌后面的墙就很有意思了,通往主卧和次卫的两扇门都做了隐藏门做法,并在一侧做了吸铁墙板,看起来就像一整面墙,非常的美观自然。

厨房装修

厨房橱柜采用烤漆门板,搭配薄荷绿墙面,清新自然的配色看着就很舒服,同时也更加的耐污,方便清理。

卧室装修

卧室的规划以简单舒适为主,选用中性色与自然色调的家具,搭配木质地板,营造出简约温馨的睡眠环境。

书房装修

为了保证书房的采光良好,采用玻璃隔断,这样一来不仅大人可以在这里办公休息,家里的小孩还可以在此处嬉戏打闹。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装修

原先的格局是仅有一间卫生间,应屋主需求,设计师规划出两个风格不同的全套卫生间。两间的区别就在于一边是搭配六角花砖一边是跳色木纹砖,呈现了别样的视觉体验。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有点小羡慕呢?喜欢的话赶紧收藏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