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雅腾装饰开工仪式 | 与大脑人首次携作!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09:53:47
金色十月,一夜秋风,吹开了朵朵花蕾,吹来了阵阵桂香,幸福的一家三扣为爱筑巢,雅腾装饰在位于临湖镇东山大道和渡村路的交汇处的“悠步临湖”小区进行开工仪式。临近太湖,设施齐全,绿化优美。下面就跟详细了解一下吧。

宋总在大脑银行学习中有幸与大脑银行的苏健华相结识,得知他的公司有不少同事买房需要装修。特此宋总制定优惠方案:988智能精装套餐+增值。苏健华老师向他的同事分享、推荐了苏州雅腾装饰的优惠方案,短时间许多人陆续加了宋总的微信。

苏州雅腾装饰

相识经过

9月20日,有一位大脑银行工作的黄先生携家人来到雅腾文化创意园。我们的工作人员邀请设计部李老师,带他们参观各大展厅。黄先生一家对公司的材料、工艺、样板间设计都表示很满意。户型上业主提出自己的需求及建议。次日,设计老师去现场量房、沟通...进一步了解完善业主的要求。

设计师回到公司第一时间为他们制定了全面的设计方案及效果图。当黄先生一家再次来到公司看完方案后,对设计、对价格,对设计老师都给予极大认可,表示非常满意,现场就签订了施工合同。

苏州雅腾装饰

苏州雅腾装饰

宋总得知大脑人黄先生和公司签约,对这次的顺利签约、表示非常感谢,感谢信任!感谢你们选择雅腾!

开工仪式

苏州雅腾装饰

宋总来到现场,为这幸福之家庆祝开工。宣读宣言,举杯同庆!

吉时已到

苏州雅腾装饰

第一锤:四季平安

第二锤:八方来财

第三锤:步步高升

开工仪式结束,项目主管填写确认单,并且仔细检查房屋情况。一次装修,终生朋友,细节决定成败,雅腾装饰会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施工,用心服务好每一家。

雅腾十六大工艺

苏州雅腾装饰

雅腾六大承诺

苏州雅腾装饰

精致的家装浓缩在每一个细节里,也是付出了设计师和装修师傅的心血,让我们期待最终的效果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