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北欧二居室 主卧双人床温暖整个冬天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1-27 17:28:18
又是一年冬季来,每到这个时候就无比渴望周末早晨热乎乎的被窝,大街上冒着热气的烤地瓜,外卖的一杯还算热的珍珠奶茶。当然,更渴望的是一个暖洋洋的北欧风小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套北欧风两居室装修案例,希望可以温暖你的冬天。

北欧风在整体的设计上以简约著称,它主张回归自然,崇尚对原木的利用,外加现代、实用又美观的艺术风格,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得到当下年轻人的喜爱,主卧双人床设计温暖整个冬天。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客厅装修

本案设计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客厅大空间是视觉统一的,全屋地面都是铺贴了施蒂利亚浅灰色橡木纹地砖,它的优势在于有地板的质感,地砖的质量,而且使用寿命相对较长。文化砖给客厅加入了几分年轻的气息,简单又不单调。

厨房装修

厨房将客厅的整体感觉进行延续,木质元素丝毫没有减弱,原木色的橱柜简单高级,石英石的操作台面干净耐用。背景墙上还花费了小心思,加入了几何墙砖,六边形给墙面装饰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卧室装修

主卧是以舒适性为主,一张双人床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大白墙也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通透明亮,简单的两幅装饰画就多了几分生活气息,家还是要有温暖的样子。

次卧装修

次卧更侧重于功能性,一面墙的定制柜子加大了储物空间,一体式的书桌柜留下了充足的学习空间,榻榻米也是集储物、会客、居住于一体,兼具多种功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性。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是一个简单明亮的空间,大面积的米白和浅灰色更容易打理,墙面用辛特拉装饰墙砖进行点缀,给平凡无奇的房间注入了一抹生机,同时浪漫主义气息也扑面而来。

正所谓北欧风惊艳了岁月,温暖了生活。原木的融入不仅带来了自然纯朴的感觉,还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家居氛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