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展厅怎么设计?展厅设计5大注意事项要记好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1-29 17:21:56
展厅大家都不陌生,是用来展示产品的一个区域,展厅展示的商品多种多样,瓷砖就是其中一种。展厅的设计还是比较严格的,尺寸都是提前规划好的。那么瓷砖展厅怎么设计?展厅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跟苏州装修网一起走进瓷砖展厅设计详情吧。

展厅是很常见的一种设计,特别是召开发布会的时候很多商家都会用展厅来展示自己的商品,展厅在生活中承载着这么重要的作用,因此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下面就跟苏州装修网一起来看一下瓷砖展厅设计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喜欢。

瓷砖展厅设计

瓷砖展厅设计

1,以石材和瓷砖为主的设计手法

石材作为墙面装饰材料已有很长的历史。石材的天然纹理千变万化、色彩自然,有如鬼斧神工。经过切割、打磨、抛光或火烧、叨毛、雕刻等工艺的加工后就成了高档的装饰用材。石材不受限于装饰风格,可以在任何装饰风格中使用。尤其用在电视背景墙上,装饰效果极强。常见于高端设计中。近年来瓷砖制作的工艺水平和烧制工艺的提高,给建筑装饰业带来了很多的选择余地。因其价格适中、没有色差、品种多样,在价格上比石材有相对优势。目前瓷砖在居家装饰中运用广泛,装饰性强,手法多样,还可再加工处理,适用于各种装饰风格中。以简约、地中海、后现代及较个性的装饰风格居多。

2,以软包为主的设计手法

软包早些年就是比较流行的装饰手法。随着纺织行业的发展,纺织面料和其它新面料花色品种的增加,在目前的装饰设计手法中也流行起来,在一些高端设计及样板房中应用的很多。

3,表面处理设计规划

光面的特别是黑色的大理石一旦反光会破坏整体的视觉效果,并且让人觉得刺眼不舒服,所以现今的主流产品是以不造成光污染的非光面设计为主。另外,设计瓷砖展厅背景墙的射灯时也同样要注意反光问题,少量的射灯通过反射即可使居室“金璧辉煌”。

展厅设计注意事项

展厅设计注意事项

1、展厅场馆所在的国家、城市区块,展厅场馆与城市的关系和在城市中的作用。

2、展厅场馆周围以及内部的自然环境因素,包括水文地质、植物动物状况、特殊的地形地貌(山洞、山峰、河道、丛林),哪些是值得尊重和利用的环境条件(如百年古树)、哪些是不利的需要重点注意或者被改造的(如山体过于陡峭、日照严重不足等)。

3、专业展厅设计的周围和内部的人文环境因素。包括曾经的人文痕迹(如已经消失的遗址、雕塑),已有的人工构筑物(包括道路、建筑、雕塑或者人为留下的历史遗存)。

4、展馆场馆周围曾经发生的历史典故以及重要的人文精神遗存。

空间环境分析的方法主要通过绘制总平面图,对展厅场馆周围以及内部环境进行简要图示分析。展馆设计公司专业人员介绍展厅场馆的环境根据所处地理位置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市中心型,另一类是市郊型。

以上就是今天苏州装修网分享的瓷砖展厅设计的相关详情,如果感觉本篇文章还不错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