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亚厦装饰、亚厦幕墙双双荣获“中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1-29 21:08:15
11月21—22日,主题为“鉴证历史,引领未来”的中国工程建设领域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建协认证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工程建设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恭喜亚厦装饰、亚厦幕墙双双荣获“中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恭喜亚厦装饰、亚厦幕墙双双荣获“中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11月21—22日,主题为“鉴证历史,引领未来”的中国工程建设领域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建协认证中心主办,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工程建设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

苏州蘑菇加装饰

通过专业的流程和多维度的标准,中建协认证中心从25年来服务的5000家工程建设领域企业、NGO组织与政府部门的专业化认证机构中,评选出一批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亚厦装饰、亚厦幕墙凭借多年来行之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不断强化过程管控,提升管理绩效的质量管理水平,双双获此殊荣。

苏州蘑菇加装饰

随着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高质量已经成为企业树立口碑的基石,是打开市场、提升能力、强化品牌的“金钥匙”。亚厦正以战略引领发展质量、以绩效推进发展质量、以标准护航发展质量、以对标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地追求高质量发展之路。

以上就是今天苏州蘑菇加装饰获奖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