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 灰+原木色打造高颜值之家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2-17 10:55:09
装修虽累,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是一件非常值得雀跃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欣赏一下我的新家,一套现代风装修的96平房屋。选择现代风装修是因为这种装修风格不容易过时,还非常的时尚,房屋整体设计都是灰色和原木色,简约大气。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我的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

房屋装修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找装修公司,讨论设计方案,购买各种软装小饰品,每一个步骤都是自己精心选择的结果。在房子的色调上,我选择了灰色+深原木色,有种低调的奢华。而儿童房设计就更加惊艳了,留点悬念,带大家一起欣赏这套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深色调的内部空间得到平衡。深灰色的大理石地面搭配深色的木质电视墙,暗色空间下,不论是篇幅较大的装饰画,棉麻质地的的织品或是华丽的黄铜元素,都显得更为精致。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区域打通,看起来空间更加开阔。餐厅区域用小圆桌布置,可以节省空间,精致的吊灯,增加空间品质感。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小小的厨房,大大的功能,因为冰箱放到了餐厅空间,厨房处了做了U型橱柜之外,还增加了一组高柜,满足厨房的一切收纳。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墙面贴了咖啡色的墙布,低调,温馨,不失品质感。米色床品与休闲椅,颜色呼应协调。羽毛灯增添了卧室的温馨感。大大的飘窗,米色的休闲椅,惬意的休息空间~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设计了一面主题墙,一副宇宙主题的壁纸,希望激发宝宝的无限想象力,也给孩子很好的教育启蒙。

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全部用哑光有颗粒感的砖,台盆也是现场砖砌台面,质感满满。因为化妆品很多,所以台盆旁边做了收纳处理。

这套96平两居室现代风装修欣赏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