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间不够柜子来凑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才hold住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2-31 17:10:07
现在的房价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简直就是可望而不可即,而我不幸就是工薪阶层的一员。在父母的帮助下,我终于买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120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最重要的还是看怎么装修合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收纳空间做的还是不错的,一起来看看吧。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选择了极简风格的装修,因为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房间的收纳问题,最终的装修效果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极简装修风格真的很合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一起来探讨一下空间的收纳问题吧!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入户设置了点睛的壁灯,考虑到户外带进家里的灰尘和洗衣区厨房的水,这块连接内外洗厨的区域选择了耐脏的灰色地砖。左侧洗衣区门做了长虹玻璃,透光但不影响视觉美观,冰箱上贴了收藏的部分彩色画片。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厨房区域做了半高纯白玻化砖,上半部分涂刷深蓝色防水乳胶漆,考虑到冷暖互补,作为早餐和第二用餐区,开架和台面外挑的吧台做了木纹色,增设的两盏橡皮粉吊灯,补光的同时还贴合不同情境的用餐方式。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4.3m长的储物柜整个悬空,底部增加氛围灯的同时,右侧储物鞋柜的下方可以放置常用的拖鞋,左侧开放部分同时承载存书和展示功能。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阳台选择了鲜明的橘黄色砖,从墙面延伸到地,提前预留出两排不贴砖的仿真植物墙位置,搭配真植物和绿色的各种家具装饰,营造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空间。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阳台的另一个门连接着主卧,保证隐私做了百叶,靠窗这一面放置了电钢琴和小巧的双人沙发,与阳台的橘黄色形成鲜明对比,主卧的清冷蓝灰色调让人心静,特别适合睡眠空间。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书房的另一侧卧室,作为家人长住时使用的位置,除了基本的睡眠储物功能,还增加了简单实用的书桌. 为保证整体的和谐,设计师延续了客厅的粉蓝色调,大面积使用纯白色,体现的少女心。

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洗脸池的下部用了质感更强的石纹砖. 作为镜子“颜值”的替代,台盆下和壁挂马桶上方做了储物。

以上就是我家的120平三居室极简装修,空间收纳是不是做的很不错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