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大放异彩 石材堆砌高端质感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04-08 17:09:03
现代简约装修是近些年来最受欢迎的一种装修风格,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不容易过时,装修效果也很简约大方。我的新房子装修采用的也是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主体使用的都是石材,乍看上去非常冷清,但是也很高端。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套140m²现代简约装修。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我和设计师商讨了一下,使用了大面积的石材装修,虽然石材看起来较为冰冷,没有人情味儿,但是空间质感却大大提升,整体效果非常不错。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家里的140m²现代简约装修,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客厅颜色采用大面积低饱和度的搭配,呈现出的主色调都是自然而温和的。橙色单人沙发的点缀,顿时给空间注入了,轻快、明媚的活力。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白色石材的餐桌在空间中显得格外干净。不锈钢黑色门套的运用也与白色仿大理石瓷砖形成了一定的对比,增加了空间的视觉线条感。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厨房整体色调也是非常低调的中性色彩,营造出了一个舒适的厨房空间。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大量实用了米色,灰色,褐色等中性色彩,营造出一个低调而不失内涵的居住休息空间。床头背景通过不同木饰面的分割普通,形成一定的线条感,增加空间立面视觉的同时又让空间多了一份活跃。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次卧儿童房单面低饱和度色彩的黑板墙面,让生活多了许多乐趣所在,充满期待。

140m²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多功能房不仅满足了储物,同时又满足了学习办公需求,大面积整体色调依旧采用了低饱和度色。单人休闲椅颜色跳跃,造型艺术,与画形成统一,使得空间活泼而不躁动。

以上就是我的140m²现代简约装修,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