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圣都家装与西门子战略合作再升级 全面推进整装服务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11-18 09:53:34
圣都装饰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实力,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拓展合作渠道,此次圣都家装与西门子战略合作再升级,本着合作共赢,相互促进的原则,以各自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强强联合,为全国的家装客户带去温暖。

11月14日,圣都家装与西门子开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都总部成功举行,本次出席签约仪式的是圣都家装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玉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及KA家装负责人张樱。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资源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圣都家装与西门子战略合作

(由左至右为杭州圣都总经理王玉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 

伴随着圣都在全国范围内的强势扩张,2020年,圣都已与三棵树、方太、索菲亚等多家一线家居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深化产业供应链、提升家装品质、全面推进整装服务,实现“让装修不再难,让家更温暖”的企业使命。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

西门子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高端品牌,持续以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赢得中国消费者信任和青睐,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完善高效的服务保障、创新的营销手段实现业绩新突破,成功引领家居用电安全趋势。

杭州圣都总经理王玉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

(由左至右为杭州圣都总经理王玉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家居电气业务销售总监黄剑锋)

圣都家装以“让圣都人温暖中国660+城市”为愿景。此次与西门子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大力发展整装、全屋定制模式,实现多品类集成,打造一站式整装连锁平台,为全国的家装客户带去温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