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安然居新馆探店 理想家装看细节!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5-10 10:51:09
安然居装饰成立于2003年9月,专注高端家装18年,是苏州3强家装品牌,颇受网友喜爱品牌。公司经过多年实践运营,拥有旗舰、品牌、安然居张家港直营旗舰店、原创、吴江、软装中心以及10000平产业园,39000+苏城业主的共同选择,7000+锦旗,2000+感谢信见证好口碑。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苏州市 平江区 养育巷99号 [地图]

安然居装饰好不好?荣誉见证实力:苏州市十大信得过家装企业,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苏州市消费维权标杆企业,苏州市消费者诚信单位;苏州市零投诉企业,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苏州网友欢迎的家装品牌,江苏省优秀家庭装饰示范企业;绿色家庭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湖山新意”杯家居装饰设计大赛创意奖;苏州市家庭装饰业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购房者首选家装品品牌……

大理石和亚克力板为门头加持了高级与质感,一进门就给人留下好印象,这也是很重要的。

门头设计

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安然居也变得越来越好,新馆内部更是大变样,所有的展示区的设计、软装、搭配更加潮流,各种材质只要你想要的,基本都能在这里找到~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装修材料和设计展示

未来安然居会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品牌价值,并不断的向周边地区扩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安然居装饰带来的全新装修理念和服务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