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联排别墅装修 搭配凸显轻奢质感!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9-06 18:25:17
本案户型原始面积482㎡,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非常适合设计师全力发挥改造设计。业主是一个热爱生活并善于享受生活的人,他对装修设计有自己的要求。如何挖掘更深层次的装修品质是这次装修的重要问题。用高品质的材料装修是加分项,一起来学习一下苏州东易日盛装饰设计师的手法和构思吧!

今天苏州东易日盛装饰分享的是一组联排别墅装修案例,整体设计较为大方简洁,不过分强调装饰,但每一件装饰却很有品味,从细节处流露精致的装潢。

案例信息

案例地址:富力湾

案例风格:现代轻奢

案例面积:482㎡

案例户型:别墅

设计师:栗燕龙

平面图

平面设计图

平面设计图

平面设计图

客厅的设计简洁明快,以金属、皮革的中性色调为主,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

轻奢风格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营造出稳定、协调、温馨的空间感受,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轻奢需求。

轻奢风格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