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没有餐厅的户型怎么设计?苏州装修网分享餐厅设计方案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9-13 16:05:34
有时候买房不一定会买到自己想买的户型、地段,房子的类型也有差别,整个一大平层没有分区的房子,还需要专业设计师进行区别划分,所以今天来讲一讲没有餐厅的户型怎么设计?苏州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比较靠谱简便的餐厅设计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没有餐厅的户型怎么设计?不经常做饭或者经常做过饭的厨房设计方案是不同的,根据这些不同的情况,苏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几种设计方案。

一、不常做饭或轻油烟

1、开放式厨房,餐厨一体

在物业和燃气公司允许的前提下,家里也以轻油烟烹饪为主,或很少使用厨房的情况下,可选择装修成开放式厨房。

2、厨房岛台/吧台代替餐厅

在厨房做一个台子,既是厨房操作台,也是餐桌,相当于省去了专门的餐厅空间。

在单身、夫妻两人居住的家里,很适合用吧台代替餐桌,吧台也可以在家里的其他地方。

餐厅设计方案效果图

二、常做饭和重油烟

1、多功能茶几,餐客厅合并

很多人喜欢在茶几上吃饭,可以直接舍弃专门的“餐厅区域”,高桌子或多功能茶几,客餐厅一体,非常省空间。

2、选择折叠餐桌

这种餐桌折叠前可能是一个普通桌子、一个矮柜、一块木板,甚至一块镜子。根据实际需求,折叠后可以更换形状或变大变小,适合父母/朋友偶尔过来吃饭的家庭。

3、“小”家具&墙边/角落

细腿儿、质轻、小巧的家具会让空间看起来不拥挤,餐桌椅也一样。

将餐桌放在墙边或角落,无疑是节约空间的重要法则。哪怕空间再局促,也能给餐桌留一个重要的位置。

4、卡座餐厅,省空间还增加收纳

如果你既想要更省地儿,也想要有独立的餐厅空间,那可以试试“卡座餐厅”,一般靠墙或在角落,有一字形、L形、二字形等。

餐厅设计方案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餐厅的户型怎么设计的相关介绍,这几种餐厅设计方案都可以参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