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得装饰荣获“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示范单位”称号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12-31 14:09:02
苏州安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示范单位!安得装饰以诚信经营为重点,为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安得装饰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经各地相关部门推荐、审核,苏州市创建全国消费放心城市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安得装饰等182家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予以认定并进行通报表扬。

苏州安得装饰荣誉展示图

安得装饰一直保持着一颗严谨的心,严格把关装修的每一个进程。安得装饰将继续秉承“诚信 专业 品质”的企业发展宗旨,严格执行《设计规范标准》与《施工管理标准》,凭借精湛的设计水平、优质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出让客户更满意的高品质家居。

苏州安得装饰荣誉展示图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专业是企业创造的驱动,品质是企业口碑的基石。安得装饰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坚强的毅力与决心,一路创造,一路超越,共创智慧美学家居新篇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