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百合出发 放心交付——苏州东易日盛花语江南竣工大吉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2-07-05 16:41:44
百合行动是一场以“虔诚为客户服务”为理念在中国家装行业内举行的持续性的年度例行老客户服务行动。东易日盛多年来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用发自内心的“善”及一颗虔诚的“心”,为客户群体打造个性化、持续性的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尊重。

百合行动作为老客户答谢活动,已经成为苏州东易日盛装饰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百合行动”不仅重视过程监控,更加关注客户服务体验;多年来东易日盛践行了各种主题形式的百合行动,与老客户一起共享这份家的温情。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宣传图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交付现场图

炎炎夏日并未阻挡我们虔诚的脚步,2022年7月2日,由苏州东易日盛总经理王总带队,设计部、、客服部和交付管理部组成的团队,来到花语江南小区任总家中,怀着“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携一捧芬芳百合,用爱的行动践行承诺,用爱的礼物传递美好的祝愿。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交付现场图

从设计到完美交付,从“房”到“家”倾注了东易的细节化与人性化。用实力见证好品质,恭贺任总竣工大吉!

苏州东易日盛装饰交付现场图

门外是世界,门里是家。走的再远,终究绕不开家的起点。安心之处即是家,细心、用心、贴心、超放心!

来自客户对我们由衷的评价,一次服务,终身朋友。竣工只是缘分的开始,百合之路,我们从未停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