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昆山施洛华装饰六月第四期工地巡检 全案细节一览

来自:ks.zhuangyi.com日期:2022-07-12 10:54:39
一期一会。这是施洛华六月的第「4」期工地巡检。图纸之后,美好的生活画面还没有正式开始,接踵而来的施工,还是会有很多的问题要解决,这涉及到各工作之间的配合、协调。多年的磨砺,这样的标准和坚持,才能让装修这件事做到更快、更准、更顺利。空间重组,由此开启。

工地实景是检验工程的一大标准。今天,昆山施洛华装饰带来了六月第四期的工地巡检现场实景,全案细节一次全览,一起来看看吧!

巡检拍摄

1、墙面放线施工要求:

墙面放线首先需放出1米标准线并根据标准线放出顶面、地面完成面线及开关插座线,并使床中心线贯穿顶地面另外还需对照图纸尺寸放出家具基准线并用红色小三角标注位置,以方便后期水电精确定位开槽施工,整体把控现场尺寸。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2、下水制作要求

洗衣机及洗衣柜一体的给排水做法:洗衣机后背、侧墙和地面无给排水管道;电源和给排水都放在洗衣机的侧边,地漏在主管上开三通时,一定要用斜三通,禁止用正三通,以免排水倒反。主管一定要有相应的坡度。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3、木工吊顶工艺要求:

石膏板安装必须下侧底部石膏板覆盖侧面石膏板,石膏板要求错缝,弹线上黑螺丝,有主灯的位置必须要有加底板加固,若是吊灯还要另加吊筋。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4、形象保护要求

瓦工结束后水电标示贴全部贴到位,地砖干区用石膏板覆盖,湿区用公司专用保护膜覆盖保护,施工期间所有下水口专用保护盖保护。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5、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阳台窗户在未安装前,按规定要求一定做好安全网防护,做到安全第一,文明施工。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6、瓦工砌墙施工要求

新旧墙体交界处,切割原墙体粉刷层200mm,加钢丝网粉刷。上口墙体与板梁交界处,用实心红砖斜砌。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7、水电施工要求

厨房、卫生间管道全部包隔音棉(顶部各规格管全包、立管全包,要求用扎带扎紧,间距300mm左右);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8、成品保护要求:

地板安装结束,要求用公司专用保护纸板保护,确保后期安装不会损坏到地板。

昆山施洛华装饰工地现场图

品质工程,尽在昆山施洛华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