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盛世和家装饰设计师段刚:精于细节,忠于品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9-28 09:49:58
真正好的设计究竟是怎样的?是精于细节,是忠于品质,是用专业的眼光去解读实际性的空间问题。本篇文章,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盛世和家装修资深总监设计师,段刚的设计师之路。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苏州市 养育巷281号 [地图]

“设计师既要对细节有敏锐的洞察力,又要能够从宏观的角度去理解和把控设计的整体,当然,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也是设计师成功的关键。”

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IFDA国际室内装饰协会会员等头衔荣誉都不足以体现他的设计能力。他就是,苏州盛世和家装饰设计师——段刚。

设计崇尚的是自由,更依托于生活

我是一名80后设计师,算是比较综合型的设计师吧,能够顺应网络变化以及流行,满足不同年龄段对于生活的期待,我期望用青春的色彩渲染笔下的黑白生活,给予房子更多的灵魂,让住户体验更精彩的人生。

设计崇尚的是自由,做不被定义的设计,当下流行的便是潮流,反之则是复古,其实设计更来源于生活,依托于生活,更是服务于业主,没有任何一套设计,是脱离业主本身而单独存在的,挖掘业主的内心世界,在此基础上融入新的生活场景,提升家庭氛围,才是设计师初衷。

作为设计师,既要有耐心,也要有激情

我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需要同时具备创造力、激情、耐心、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创造力是设计的核心,它能够为作品带来独特的视觉和新颖的想法,而激情和耐心则是支持设计师不断追求完美的重要动力,同时,良好的沟通力和团队协作力是成功完成项目的重要因素。

谁都是摸爬滚打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像我年轻的时候也走过一些弯路,设计师一定要注重基础技能的培养,并不断学习和尝试新的技术,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世界的探索精神,从中汲取灵感并将之转化为具有感染力的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