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苏州盛世和家装饰】江南十二府150㎡现代简约大平层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4:38:16
本案为150㎡的现代简约风格。原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格局分布合理,非常符合屋主的基本基础需求,格局上没有做大的改动。色彩上,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显得沉稳而内敛。黑色还和石材点缀,为空间增添了几分活力和变化。米色和橙色的家具,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温馨和舒适。整个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散发出现代感和高雅的气质。

项目名称丨张家港·江南十二府

设计风格丨现代简约

承包方式丨全包

户型丨 3房2

户型面积丨150
装修费用丨40

施工单位丨盛世和家装饰


原始户型图:



原户型为150㎡三房两厅一厨两卫的大户型。整体户型方正,空间开阔,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原始户型空间格局合理,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这为后续的装修和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平面布置图:


入户旁的房间门洞稍微改动,确保和入户玄关柜齐平。原北阳台拆除,一部分纳入厨房空间,另一部分纳入外卫空间。外卫干区墙体拆除,结合原始采光优势,增强空间光线,提升空间美感。北次卧微调,借助采光优势增设收纳空间,满足居住者需求,提升居住品质。

玄关

原本棕红入户门换为黑色磨砂子母门,配同色门框,简约大气。

烟灰色玄关鞋柜与黑色通顶房门搭配,简约时尚,质感十足。呼应与细节处理,增强层次感,提供美观实用入户空间。

玄关柜镂空设计,既美观又实用,随手就能拿到常用的东西,层次感也强。

客厅


南北通透的横厅格局自然光影注入室内,在光影的映衬下,每一个角落都显得格外生动温馨。

唐茶米灰跳色的六人位沙发,质感顺滑,外观复古沉稳,美观耐用。


大面积使用美观耐用的岩板饰面,质感顺滑坚硬,外观复古沉稳,全屋质感清澈通透。


客厅使用无主灯设计,通过辅助光源和局部照明来营造出柔和感和层次感。



电视背景墙采用炭黑色护墙板作为基础,以增加视觉深度和基础质感。同时在悬挂电视的位置用白色岩板作为对比,突出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沙发背景墙使用玄关柜同款花色,增强空间的整体性,边缘点缀木质格栅造型,用不同材质的碰撞打造质感空间。


岩板茶几耐磨耐刮,外观时尚与奢华俱备,独特的天然纹理,凌乱中又自成章法,清灵有余,莹润似玉。

餐厅

餐厅同样采用了无主灯设计,搭配灯带和壁灯营造出一种温馨而舒适的氛围。让整个空间更加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餐厅隔墙使用了长虹玻璃做隔断,其独特纹理赋予了空间一种纵向的延伸感。在灯光下呈现出迷人的光影效果,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丝神秘和浪漫。

圆餐桌让空间动线更加流畅,用线条简约的餐桌椅,打造舒和愉悦的用餐环境。

岩板餐桌坚固耐用,白色台面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凸显出通透的质感。

厨房:

U型设计让动线程更加顺畅,三面都有操作台面,加上宽敞的过道,可以容纳多人下厨,使用效率更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