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原木风设计,锅具展架尽显大气!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4-02-25 11:15:15
屋主夫妇陈先生和陈太太性格率真,质朴有涵养,脸上总挂着温润的笑容,他们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他们在拥有这套房子之前,已经有过几次房屋装修经验,对于自己的诉求定位非常明确,这次希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家,摒弃豪华、奢侈、繁琐,存留温润的居所。

设计师平先江先生敏锐地抓住他们的需求点,梳理出几个关键词:“宁静”“温馨”“自然”。围绕着这几个氛围关键词,设计师采用北欧原木风去表达空间的纯净朴素。静守自己内心世界的“世外桃源”,在简约的生活中寻找安静的心灵和纯粹的视野,展开生活的诗意年华。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设计让客厅、餐厅、岛台和谐共处在一个大的空间内,场景的不同运用为生活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也带来了与家人互动的便利。木质碗状灯饰的灵感来自生活气息,细致的纹路为餐厅印上一层自然肌理。与整体原木元素呼应,餐厅贯彻舒适惬意的风格,在烟火的气息上营造一种随心所欲的自由感。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陈太太说:“我喜欢收集各种锅具餐具,出国旅行经常购置不少,每次用自己喜欢的餐具锅具,感觉下厨和就餐都更愉悦了。设计师规划的木材质餐厅环境,搭配我这些各种色彩的锅具餐具,非常出彩。”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餐桌背景以嵌入式壁柜呈现,依次摆放着屋主喜欢的锅具餐具,记录了生活中的温馨故事,独具生活的艺术气息。以长廊为序,中西厨有机结合,超长的吧台足以接待亲朋好友。以乳白色渲染吧台表面,多功能设计打造空间层次感。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作为私密空间,更展示出居者的内心。依然是温柔的木色系,仿佛将家搬进森林里,为空间注入优雅简朴的灵魂。通过木元素细致的肌理、材质让主题得以延续。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家庭活动室远离喧嚣,回归自然,宅家的日子也可以随意悠闲。地下家庭室采用大量的米白色,搭配无主灯设计营造宁静和谐的温馨暖居氛围。火焰与光影、木头与线条、空间与物相互融合,表现室内的静态之美。细腻的毛毯包裹着圆润的矮桌与编织元素的座椅,既风格百搭又功能实用。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家对于陈先生夫妇而言是情感交互的场所,不是供人欣赏的样板房,他们期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有趣有温度的成长环境,同时又能满足家人、朋友的情感交互需求,这个家做到了。以欢喜心过生活,以柔和心爱人,以平常心品人情滋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