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复古轻奢,将古典情怀与当代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个质感空间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4-03-25 11:52:24
今天分享的案例,是一套126平米复古轻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强调以现代与古典并重为设计原则,通过家居和部分软装来体现复古是轻者风格的重要特征。厚重的色彩与抽象的构图彰显居者的精神品味,与整体的空间色调相呼应,将古典情怀与当代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一个多元的质感空间,传达出一种浓厚的原始纯粹感,给人以纯粹凝练的心理感受。

在复古轻奢,将古典情怀与当代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个质感空间装修设计中,以现代与古典并重为设计原则,通过家居和部分软装来体现复古是轻者风格的重要特征。厚重的色彩与抽象的构图彰显居者的精神品味,与整体的空间色调相呼应,将古典情怀与当代艺术相结合呈现出一个多元的质感空间。

平面布置图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玄关,入户通铺深色木质地板,搭配低饱和度的灰色饰面以及黄铜材质,提升整体质感。侧边定制整排玄关柜,一列开放格满足展示收纳。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延伸吧台与玄关相连,节省空间且实用方便。深柚木餐椅和金属吊灯拿捏复古腔调,吧台造型特别的摆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设计以白色+木色为主,沙发一旁闲置边柜,底部悬空设计方便清扫角落,内嵌灯源,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空间氛围。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卫经典干湿分区,素色墙漆搭配格栅元素,定制悬空原木纹理浴室柜,淋浴区选择浴帘代替传统隔门,收纳壁柜让空间更具自由感。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书房,定制整墙到顶式书柜,开放柜+封闭柜拼接设计具备强大的收纳能力,开放式柜内嵌入灯带,辅助照明的同时轻松营造轻奢氛围。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设计墨绿色复古床头背景墙,转角飘窗处橙色窗帘做点缀色,摆件和饰品富有浓郁的艺术色彩,也使整体造型层次更加丰富。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卫配色十分大胆,复古红艺术墙漆+白色方砖营造优雅奢华的情调氛围,嵌入式浴缸搭配五金,不同于其他空间的轻奢质感。

复古轻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