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宜家马上就要来了!计划今夏开张

来自:城市早8点日期:2016-04-14 10:00:47
据苏州装修小编了解,4月12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苏州体验中心在印象城购物中心苏州园区店正式亮相。该体验中心分为家居展间、民主设计展示区及会员注册区3部分,旨在让苏州市民能够提前了解宜家、近距离感受来自瑞典的家居风格。

苏州装修小编了解,宜家苏州商场将于今夏在苏州开张,成为宜家在中国的第20家以及在江苏省的第3家商场。

风靡全球的宜家来自瑞典,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为愿景,始终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作为领先的家居品牌,宜家的产品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凭借其丰富的选择性、独特美观的设计以及高性价比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宜家文化里的联系实际、追求简单、成本意识以及追求可持续发展等则成为独特的标签,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宜家认为‘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今夏开业的宜家商场将为苏州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产品选择与家居灵感,独特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可以从宜家商场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解决方案,宜家苏州商场经理Graeme Smith表示,“在开业前,我们欢迎广大消费者来到宜家体验中心,认识宜家,了解宜家。”

宜家于1943年由英格瓦·坎普拉德创立,如今宜家集团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35家商场。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宜家已拥有19家商场,苏州商场将会是其中国区的第20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