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报!亚厦蘑菇加装饰与华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0-25 10:09:04
10月23日,亚厦蘑菇加与华寿集团在亚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寿集团总裁杨清平与亚厦蘑菇加总经理过杰、副总经理朱洁敏共同出席了签约会议。本次与华寿集团签署协议对双方都有很大的影响,下面就很苏州蘑菇加装饰一起去看看今天的内容吧。

会前,亚厦蘑菇加装饰总经理过杰、副总经理朱洁敏陪同华寿集团总裁杨清平一行参观了亚厦中心办公楼及工业化展厅,进一步了解亚厦专利装配设计与环保家居高新装修材料,华寿集团一行对此给予了高度赞赏和浓厚兴趣。

苏州亚厦蘑菇加装饰

随后,双方在亚厦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会谈。过杰总经理对杨清平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亚厦蘑菇加与华寿集团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特色和优势明显,具备众多互补业务,合作空间广阔。

苏州亚厦蘑菇加装饰

现代家装早已不是“木工+泥水匠”的原始业态,其不仅囊括了设计、施工、建材、家具等多个领域,还成为了智能家居等家居系统的整合商。此外,拎包入住的实体家装模式和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也在逐渐成为大环境下的主流消费趋势。

苏州亚厦蘑菇加装饰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汇集了华寿集团优质的特价房源与亚厦蘑菇加专业家装服务的品牌优势,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更让业主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获得品牌定制的“个性化家装”,为更多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宅及品质家装服务。

会上,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共识,并签订了相关协议。今后双方将共同聚焦家装定制服务等相关产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形成互补,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让家居生活更美好,亚厦蘑菇加将秉持这一使命,持续为用户创造最佳家居生活体验和泛家居増值服务,致力成为中国家装行业一线高端品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