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洞洞板怎么用?苏州蘑菇加装饰一文讲解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11-19 09:56:51
对于家居生活来说,收纳算得上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无论户型、面积,如果没有合理的收纳,局促、混乱便被定格为房间的第一印象。本期,苏州蘑菇加装饰为各位小伙伴安利一位收纳界的“常青树”—洞洞板。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苏州蘑菇加装饰本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洞洞板,洞洞板一直以来都活跃在家居圈,它不仅可以解决居家收纳问题,而且具有超强的DIY功能,各类家居风格都驾轻就熟。如果你也为收纳而烦恼,不如就快快坐好,拿起小本子做笔记吧。

洞洞板怎么用

洞洞板在家庭中的应用非常广泛,玄关、厨房、卧室,全屋皆可洞洞板!

01玄关

洞洞板怎么用

玄关处装一块洞洞板,方便收纳如帽子、包包、衣服等,平时进出门使用的物品,避免在换鞋时,无处放置这些物品的尴尬处境。此外,一些小零件比如手机、钥匙、公交卡甚至雨伞,有了洞洞板就能方便的归纳它们。

02客厅

洞洞板怎么用

柔软的灰色沙发配上原木色的洞洞板,放上喜欢的摆件和小盆栽,让背景墙也成为独特的风景。客厅是整个房间给人第一印象的地方,很适合摆放屋主的收藏品。也可以将电视背景墙装上一整面洞洞板,除了收纳功能,也能根据不同时期房间的风格进行调整。

03厨房

洞洞板怎么用

厨房绝对是洞洞板大放异彩的地方之一,各种锅铲瓢盆,都能一一被安放在洞洞板上,让厨房随时保持整洁的台面。开放式的墙面收纳设计,减少了每次做饭都会翻好几次柜子的烦恼。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添加挂件,节约时间与空间。如果喜欢更加简洁的风格,可以选用安装了滑轨的洞洞板,所有的厨房工具都能放在这块可抽拉洞洞板上,使用时抽出,用完归位,干净利索。

04卧室

洞洞板怎么用

当洞洞板装入卧室,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饰品用来装点卧室空间,也能将日用的小物件挂在上面,方便使用。在卧室区域使用洞洞板可以打造一块专属的开放式衣帽间,平时收纳衣服时方便查找。

05书房、工作台

洞洞板怎么用

书桌前安置一块洞洞板,非常节约桌面空间,而且能张贴一些工作学习时的贴士,或者放置钟表,方便查看时间。无论是整面或者是局部安装洞洞板,都能为空间呈现出整洁感。所有的材料、工具都可以放在洞洞板上,容量大而且可以摆放整齐。

06浴室

洞洞板怎么用

在洗手处安一块洞洞板,可以轻松放置牙刷,洗面奶等日常洗护用品,按上挂钩后还能放吹风机等,避免了从浴室柜拿出的麻烦以及随意堆放在洗手台上的凌乱。在浴室安一块洞洞板,可以放各种洗护用品和毛巾,非常方便。

07儿童房

洞洞板怎么用

洞洞板在儿童房内也是很实用的物件,例如可以作为孩子们攀岩游戏的道具。Kerf的墙面系统就是一个巨大的洞洞板,配件自由搭配及移动。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调节各个板块的高度。

洞洞板材质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洞洞板有四种材质:木质、塑料、金属、不锈钢。可以依照居家风格跟使用场所,选择不同的材质。

1、木质洞洞板

木元素独有的自然属性,质感好,可以放在客厅、卧室,用来摆放装饰品成为展示架。

2、塑料洞洞板

自身重量轻,不易受潮,适合放在卫生间、浴室,不用担心受潮,可以收纳牙刷、护肤品等轻便物品,且颜色款式多样,选择多。

3、金属洞洞板

安装牢固、质量较好,适合厨房及书房使用。光滑的金属表面不沾油污一抹即净,各种配件方便拆装,清洁起来省心省力。

4、不锈钢洞洞板

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制造,安全环保而且耐腐蚀耐氧化,在油烟聚集的厨房,不会生锈及变形。

以上就是今天苏州蘑菇加装饰带来的洞洞板的作用,想必大家看了之后会对洞洞板都一定的了解,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设计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