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5平现代简约风打破常规 色块划分区域设计亮了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02-27 15:08:41
在装修房间的时候,我们通常都是用功能性来划分区域,比如厨房就是用来做饭,卧室就是用来休息,直到看见朋友的设计,我的想法才有所改变。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朋友家的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这套房子使用色块来划分区域的,是不是很奇特呢?

色彩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剂品,长时间对着一种色彩,人很容易进入视觉疲劳期。朋友的房子采用了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基本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色彩,看起来非常美观。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朋友家的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在不需要聚光的区域更多的释放自由空间,运用点线面的构成方式解构整个开放式空间;梵几的CubeSofa系列方沙发大色块大体块的与空间共生共长;打破传统,采用超薄黑钢型材式门套。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岛台用天然爵士白石材预留单盆水槽,安装净水龙头方便业主清洗水果;岛台预留吧台椅的空间,满足正常的家人餐饮需求且层次丰富;木质百叶帘透出的光影让空间更具变幻,所有的物体也随着光线的移动产生体积变化,呈现不单调的美。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两米长的一堂桌一半用来一家人的学习、手工、办公的功能,一半也可以用来聚餐时的汇餐功能。白蜡木组合式书柜实用亦自由。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床头背景是房间低调又吸睛的一点,在安静素白的背景上造型,使空间更具纵深感,卧室蕴藏着业主对生活每个细节的记忆,融入了某些特殊情怀。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斜坡吊顶,呼应床头三角造型设计,让丸子的房间多了一些“趣味”;顶面暗藏的弱光源,夜晚使用避免直接照射眼球,亦加强空间层次;低调的紫粉色布艺窗帘柔和低调,同色系黑板墙是丸子和好伙伴的周末绘画课堂。

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定制天然爵士白石材一体化洗漱台,宽度1.2米、深度0.55米;下水一体化隐藏,留出地漏及摆放垃圾桶的位置;墙顶采用跟厨房空间一样,三维涂刷防水防潮漆面。

以上就是朋友家的155平四居室现代简约风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