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白+黑打造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 酷中自带高级感

来自:s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03-16 16:33:00
黑白色不管是服装搭配,还是在家庭装修中,都自带酷酷的高级感,很多年轻男女都喜欢这种色彩搭配。在房子装修的时候,我和家里人商量好久,决定装修黑白色的现代风格,最后的装修效果果然炫酷。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家里的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设计感和温馨感很难同时兼得,所以在进行装修时,我将客厅、厨房等设计为黑白色,而在卧室的搭配上,则选择了更为舒缓的颜色,对夜里睡眠有很大的帮助,整体效果也还不错。是不是很好奇我家的装修呢?快来一起欣赏这套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吧。

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是作为整个房屋动线和视线汇聚的地点,也是品味与生活方式得以体现的空间。夜色渐浓,屋内的灯光的重叠交汇,映出了一家子谈笑欢声的场景,万家灯火依次亮起,我们也成为其中的一盏。

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深色木纹,使得餐桌在白色空间格外凸显;细条状的金属质感的灯具加以点缀,精致的感觉立刻呈现。配以黑白灰质感的画,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整体采用极致的黑白灰色调,留白是为了让空间更有呼吸感,这里是女主人展露厨艺,尽情挥洒的绝妙之地,也是她颇为自豪的享受空间。

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柔软的砖红色布艺床,如同雪地里燃烧的篝火,给人温暖,令人倍感舒心;月牙形的床头吊灯,为你驱散黑夜,引你做着静谧的美梦。大窗采光极好,使得用色沉稳的主卧恰好处,靠近窗边的躺椅并不孤单,它是你小憩时的心灵慰藉。

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明亮的暖色调,就如早春透过窗户的一抹暖阳,整个空间的光线恣意挥洒,活泼可爱,清新自然。就像回到最初的自己,让温暖在心里绽放。

以上就是我的112平三居室现代风格装修,希望大家也同样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